-
黄酒放了十年还能喝吗
存放10年的黄酒是否可以继续饮用,要视情况而定,若把黄酒取出10年后已变质,有酸味及大量沉淀,则不建议饮用。如果黄酒不变质,不会太大异常,无酸味或只有少量沉淀,一般还可继续饮用。 黄酒放了十年还能喝吗 1、不宜饮用:黄酒大多是以稻米和黍米为主要原料发酵,成品的酒精浓度一般在15%-18%,保质期不会特别长,很少有10年以上的黄酒。如果把黄酒放10年,有可能是细菌大量繁殖,将酒精转化为醋酸所致...
发布时间:2025-08-28 浏览量:32
存放10年的黄酒是否可以继续饮用,要视情况而定,若把黄酒取出10年后已变质,有酸味及大量沉淀,则不建议饮用。如果黄酒不变质,不会太大异常,无酸味或只有少量沉淀,一般还可继续饮用。 黄酒放了十年还能喝吗 1、不宜饮用:黄酒大多是以稻米和黍米为主要原料发酵,成品的酒精浓度一般在15%-18%,保质期不会特别长,很少有10年以上的黄酒。如果把黄酒放10年,有可能是细菌大量繁殖,将酒精转化为醋酸所致...
发布时间:2025-08-28 浏览量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