鸿运来财经网
  • 黄酒放了十年还能喝吗

    黄酒放了十年还能喝吗

    存放10年的黄酒是否可以继续饮用,要视情况而定,若把黄酒取出10年后已变质,有酸味及大量沉淀,则不建议饮用。如果黄酒不变质,不会太大异常,无酸味或只有少量沉淀,一般还可继续饮用。 黄酒放了十年还能喝吗 1、不宜饮用:黄酒大多是以稻米和黍米为主要原料发酵,成品的酒精浓度一般在15%-18%,保质期不会特别长,很少有10年以上的黄酒。如果把黄酒放10年,有可能是细菌大量繁殖,将酒精转化为醋酸所致...

    发布时间:2025-08-28 浏览量:32 黄酒放了十年还能喝吗有毒吗

© 鸿运来财经网 版权所有 | 黔ICP备2023010770号-4

免责声明:本站内容仅用于学习参考,信息和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与违规,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,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。

联系邮箱:303555158#QQ.COM (把#换成@)